火影位面直播间(2)

会坑。

是迫害四代目哟!

有cp向预警,但不确定会写哪一对。

鸣佐,柱斑,扉泉,修因,带卡,止鼬。

随机更新的坑,入坑需谨慎~

已经开始想坑了的说!

原创人物出没,但不会有原创人物和原著人物组cp。(悄悄说一句,我超烦这个的)会有不合理复活。

超级不会描写情景的说。

内容全部都是我编的,背景音乐也不存在哟!(虽然背景音乐从来没有存在过,但确实是两个人唱的。)

内容对不上,当平行世界吧,毕竟是多位面呢。

不太想描写木叶的反应,忽略吧!

不过好短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大家偏离主题了呦。]

(抱歉,太震惊了。)

(的确没想到会吃到这种大瓜。)

(我记得主题一开始是三生三世吧!)

(哎呀,哎呀,歪了歪了,快回归正题。)

[毕竟我不是职业主播,所以我们还是直接放视频吧。挑哪个好呢?]

大屏幕上几十个文件夹琳琅满目。

(哇哇,不愧是位面直播间,好多视频!)

(期待主播会播哪个!)

(主播看我!右下那个!!!)

[右下?等会儿,我看看。]

《三生三世/月色很美》封面是半边的血色月亮。

[那就这个吧。]

水月点了点头便决定了。

【佐助!】

【吊车尾!】

夕阳下两个少年嬉笑着打闹。

〖那天是你我相遇的日子〗A

【佐助,要上了啊我说!】

【知道了!鸣人。】

月光下两人默契配合。

〖不知道你是否记得,那天月色很美〗A

【我叫斑。】

【我是柱间】

南贺川边两个少年互道姓名。

〖月光照在水面,那样皎洁〗A

【柱间!】

【斑!】

战场对立的两个人大喊对方的名字,不畏旁人目光。

〖没有说却已经知道,这是心有灵犀哦〗B

【尼桑~】

【我在,阿修罗。】

兄长摸了摸弟弟的头,温柔的安慰。

〖十指相扣,不要松手哦〗B

【尼桑!】

【阿修罗!】

〖要相伴到永远哦〗B

一对新人的婚礼现场,白无垢下红发似火。

〖但即使我不在,也要好好的哦〗B

【真是的,给我老实去死啊!】

【佐助!!!】

【本末倒置了,柱间。】

【斑……】

【这种结果我决不承认!】

【尼桑……】

〖如果不能一起离去,一个人也不错哦〗A

【对你来说,我到底算什么?】

【我不知道】

【你只是没有看见罢了。】

【那么你指给我看吧!】

【你只需要听我的就好了。】

【嗯,尼桑!】

〖别说什么看不透,最初明明是你先抛下我的〗B

〖那么就回到最初吧〗A

血月下巨大的神树耸立在大地上,白色的茧中众人沉睡着。

〖虽然我们都知道〗BA

〖已经没有挽回的局面了〗A

〖只能〗B

〖只能说终究是缘分太浅了吧〗AB

〖你知道吗?〗

一个金发少年躺在水面。

〖那天月色很美。〗

一个黑发少年沉在水中。

〖嗯,我知道。〗

昏暗的灯光下,两个青年说着什么。

〖哈,是吗?〗

轮回边一个人走了进去,另一个人看着他,留在了原地。

〖那真是……再好不过了。〗

——————

[好啦,视频很短,已经播完了。]

(那个说右下在哪?)

(出来啊,寻仇啊,约呀!)

(呜呜呜,为什么要这样对我……)

(因为没有说,死而无憾吗?)

(月色真美,我知道)

(我给不了你我的死而无憾)

[这么消极吗?]

青年单手撑着脸,无奈的望着镜头说。

(主播,你没有心。)

(哈哈哈良心呢)

(……)

“这个是……”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29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音残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